今天Jimmy 要來跟大家介紹,每當出現這建商所推出的住宅都會讓我為之一亮,怎麼說呢?此建商的設計風格如同現代畢卡索,獨特藝術設計搭配現代唯美感,環境一體設計,周遭環境襯托主要建築的美感,如同一幅畫,就在你的現實生活。

不只這樣,在國際上多項知名建築如:台北101、雪梨歌劇院、雙子星塔,大家都知道的知名地標,不過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是誰建造的,就讓Jimmy跟大家介紹世界頂級上市開發商 Lend lease

 

 lendlease

Lend Lease 成立60年,澳洲最負盛名的上市開發商,全球員工超過18000多名,職員遍布全球,總市值超過70億澳元。開發建造了享譽世界的眾多經典地標建築,包含雪梨歌劇院、 台北101、吉隆坡雙子塔、倫敦奧運會場、芝加哥Trump Tower..等頂尖地標項目。

 

 

promenade_131018_getty.jpg

        雪梨歌劇院 

 

台北101大厦.jpg       

          台北101

 

 

吉隆坡双子塔.jpg  

              吉隆坡雙子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

 

 

Land Lease不僅開發知名地標,擅長與各國政府合作,國際機場、城市大橋、高速公路、商業大樓、政府大樓、醫院、學校、住宅等、不單只是棟大樓,是一體打造帶起整個區域經濟繁榮,從土地開發到環境設計到建築建造都是由Land Lease 一手包辦,有著現代指標性的知名開發商

 

Anzac_Bridge_and_Sydney_harbour_Bridge_from_Glebe_Point.jpg

           Anzac Bridg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                

 

 

mel.jpg

           雪梨國際機場

 

 

 

Lend Lease位於在雪梨Darling square 的建案,耗資34億澳元,是整個Darling Harbour Live改造計劃中最重要的一個項目之一,改造計劃包括建成世界級的新會展中心,娛樂中心以及生活區,打開陽台窗,望著達令港美景,仙境般的視野。達令港是當地人與觀光客假日必去的休閒勝地,也是雪梨的高級住宅區域,不過好樓不愁賣,63萬~350萬澳幣的房子,四小時一掃而空。

 

4a20aaf8aded67fbec09db128e5ac0c2.jpg

 

darling-square-incontent-np3.jpg  

 

 

介紹Lend Lease這頂級開發商在全球的高知名度,建案地區都是最頂級的區域,建造高質量的房子。當然它的價格也會高出其他開發商的項目,Lend Lease的項目雖然稍貴,不過它的升值潛力、品質保證,不難說明人們對其產品的認可。就像一款愛馬仕柏金包,操刀設計製作一定貴過其他品牌,不過有著愛馬仕的高級品質檔次。

 

唯贏投資『台灣獨家代理』世界頂級上市開發商建案The Green (點此連結)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immy Ch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